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萧山坎山柏祥园艺场

金叶女贞、瓜子黄杨、大叶黄杨球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扬州鼎诺拒水无纺布
扬州鼎诺拒水无纺布
扬州鼎诺拒水无纺布
品牌: 拒水无纺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扬州鼎诺拒水无纺布
详细信息
 
扬州鼎诺无纺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土工合成材料及无纺材料生产、研发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上海非织造材料工业协会”“仪征市非织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我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土工布、土工膜、土工格栅、地毯复合底布、地毯辅料、床垫无纺毡、过滤材料等各种各类针刺无纺布,阻燃无纺布,纺粘无纺布等相关材料。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标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床垫、服装,玩具、地毯、公路、铁路、水利、机械、水土保持及环境绿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扬州鼎诺无纺制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业靠精神,发展靠科学,市场靠质量,质量靠管理的管理理念和诚信务实、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来与国内、国际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为国家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拒水无纺布 http://www.yzdnwf.net/
询价单